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13 Nov 2017

英基學生考獲劍橋考試「全球最高分」殊榮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欣然宣佈,英基轄下的西島中學有學生考獲劍橋大學國際考試委員會(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2017年6月份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IGCSE)考試的「Outstanding Cambridge Learner Awards」以表揚他們出色的表現。

考獲「全球最高分」殊榮的徐長龍來自英基西島中學。他分別考獲AS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科的「全港最高分」,以及數學科的「全球最高分」。

劍橋大學國際考試委員會的「全港最高分」獎項表彰香港學生的優秀表現,而「全球最高分」獎項則確認世界各地學生的出色表現。

今年英基共有七名來自沙田學院、西島中學、南島中學、港島中學及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考獲「全港最高分」獎項。學科包括綜合科學、國際視野、世界文學及戲劇等。

英基西島中學校長Chris Sammons先生表示︰「我們對於徐同學取得斐然的成績感到驕傲。西島中學一向在學術方面表現卓越,學生每年都取得驕人成績。我們擁有優秀的師生,定會繼續優化教學質素,惠及香港的年青人及其家庭。」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表示︰「英基的教育理念是專注啟發和培育學生的長處,在國際學校之中佔重要席位。英基學生成績優異,成就遍布全球。我們十分重視個人化學習,並按學生不同的興趣及天份教授,助他們取得佳績。英基學生十分成功及充滿自信,此對香港十分重要,因為他們將成為明日的領袖。」

去年約有1,000名來自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港島中學、沙田學院、南島中學及西島中學的第11班學生參加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考試。56%考獲A*或A級成績;94%獲A*至C級成績,是英基連續九年有逾半學生獲A*或A級成績。有關英基學校的公開考試成績,可瀏覽網頁:https://www.esf.edu.hk/public-exam-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