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8 Jan 2018

英基港島中學入學講座 歡迎家長參加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轄下的港島中學早於1967年啟校,是英基成立時期創辦的學校之一。港島中學採用獨特的教學方法,多年來畢業生的優秀成績有目共睹。該校致力啟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並鼓勵他們成為博學多才、適應力強及有自信的人。

具50年歷史的港島中學現正進行大型重建工程,學校由今年起暫時遷往沙田兩間臨時校舍,直至位於波老道原址的校舍竣工為止。

港島中學現正歡迎學生申請報讀2017/18及2018/19學年的學位。為助家長了解更多有關港島中學的課程及辦學理念,英基將於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及2018年3月1日(星期四)在沙田圍臨時校舍舉辦兩場資訊講座。

屆時港島中學校長Stephen Loggie將介紹該校重建項目的最新發展,以及該校的課程和辦學理念。而英基入學經理黃慧敏女士則將向家長講解學校的收生要求及程序。

以下是兩場講座的詳情︰

英基入學資訊講座
「港島中學如何透過個人化學習 助學生達至最高成就」

日期︰ 講座一︰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講座二︰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6時至7時
地點︰ 英基港島中學(沙田圍臨時校舍)
沙田博康邨(港鐵沙田圍站B出口 | 檢視地圖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講座。如有興趣,請於  https://www.esf.edu.hk/parent-seminars/ 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