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普 理 小 學

esf-bradbury-school_e-transparent

創辦年份:1975

學生年齡:5至11歲

學生人數:720

課程:IBPYP

白普理小學是英基學校協會(英基)屬下的國際小學。

該校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個關懷、優質和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助他們的全人發展。學校老師充滿熱誠,支援和鼓勵學生發展潛能,盡展所長。我們鼓勵學生的獨立思考和好奇心,希望他們成為未來的國際公民及領袖。我們很重視與家長的溝通和溝通,家長非常積極參與家教會的事務;學校亦設校董會,負責教校內教育事宜。

白普理英文小學是一所國際文憑世界學校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World School),獲國際學校委員會 (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 認證,也是中蒙國際學校協會 (Association of China and Mongoli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的成員。我們以小學項目為教學基礎,鞏固學校宗旨所表達的信念 ─ 啟發學生、共同探究、令世界進步。同時,我們高度重視學生在21世紀的學習環境中認識算術和識字,並接受新技術帶來的新思維。本校為所有學生提供中文課程,教學水平將根據個別能力調整。

本校擁有良好的資源,能在專用的空間提供不少專門科目。最近,我們開設了一個卓越的圖書館,可說是整間學校的探究中心。此外,我們有一個完善的體育館、學校禮堂、附隔音錄音室的音樂室、無擋板籃球場、適合不同年級的各種大型冒險遊樂場、隱蔽的遊樂區、大型自由形式的沙坑及藝術工作室。白普理英文小學亦提供一系列體育項目,其中包括欖球、無擋板籃球、板球、足球、游泳、籃球、跑步、柔道和拳擊等。學校透過「學習支援班」協助有中度學習困難的兒童學習,並會盡量讓他們融入主流學習班。

sandra-webster

Sandra Webster
校長

地址︰香港司徒拔道43號C
電話︰+852 2574 8249
傳真︰+852 2834 7880
電郵︰enquiries@bradbury.edu.hk
網站︰www.bradbury.edu.hk

校區︰從赤柱村和舂磡角至淺水灣道,經淺水灣和深水灣至黃竹坑道、南風道及壽臣山交界處。黃泥湧峽道(包括大潭水塘道和陽明山莊)。司徒拔道和聶高信全段。不包 括堅尼地道(屬山頂小學一部分)。跑馬地區:東山臺、肇輝臺及跑馬地以南地區(包括上藍塘道、成和道、山光道,以及位於藍塘道、成和道及黃泥湧道交界處的 巴士/電車總站以南的所有路段)。鴨脷洲的海怡半島。南丫島及南大嶼山(包括愉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