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殊 教 育 需 要 學 生 的 職 業 輔 導 服 務

career-dev1

英基的特殊學生職業輔導服務旨為第12和第13班的特殊需要學生提供職業先修及培訓機會,安排學生進行實習,好讓他們接觸社會上各類商務、行政、零售、酒店及餐飲行業的實際工作環境,學懂把平日在課堂裏所接受的基本訓練和知識好好應用在真正的工作狀況中。

通過實習的機會,離開了課堂環境的學習支援班學生,不單能提升自信和獨立處事的能力,更建立了一份難得的自我認知和貢獻感。這些珍貴的經驗絕對有助於學生的成長,和持續鞏固他們的就業力技能,對他們未來畢業後的發展有重大的幫助。

如欲查閱更多資訊,請觀看以下短片:

 

給僱主們的訊息

如果您有意向我們的學生提供實習和學習的機會,您定能為您的業務帶來正面的貢獻:

  • 您能培訓出一些將來可用的熟練員工
  • 您能持續地維繫您的競爭力
  • 提高生產力

請不要猶豫並與我們的就業發展經理吳頻璐小姐聯絡(電郵為fion.ng@esfcentre.edu.hk,電話為3572 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