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8 Oct 2019

英基動土興建全新港島中學

English (UK)

  • 校舍現址拆卸工程經已竣工
  • 打造十億港元新校舍第一步
  • 預計學生可於2022年8月進駐新校舍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於半山波老道的新港島中學奠基典禮上表示:「隨著新港島中學落成,它不但會是全港其中一所最好的學校,也會成為全球最優質的學校之一。」。

港島中學重建項目耗資十億港元,是英基成立超過五十年以來最大規模的校舍工程。項目完成後將為全港歷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學校之一提供一所最先進的全新校舍。

奠基典禮由葛琳女士聯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英基主席石禮謙先生等嘉賓蒞臨主禮,與港島中學學生代表Daanyal Ebrahim和Natasha Mather一同為學校發展揭開新一頁。

葛琳女士表示:「今天對英基和香港來說是重要的一天。新港島中學落成之後,它不但會是全港其中一所最好的學校,也會是全世界最優質的學校之一。」

「英基港島中學自創校以來已培育了成千上萬的優秀人才,為他們提供了英基知名的世界一流教育。當新校舍於數年後啟用時,我們將由世界一流的教師團隊以最先進及特別設計的教學設備,為學生提供二十一世紀的優質教育。」

「我們特別感謝特區政府對重建項目的鼎力支持,同時亦感謝波老道的鄰居與我們互相配合,讓英基達到今天這里程。」

楊潤雄局長表示:「教育局致力支持國際學校體系蓬勃發展,英基是我們其中一個緊密合作夥伴。自1967年成立第一所學校,英基一直透過多元措施,包括改善教學環境,為我們的青年提供優質教育及全面發展。為此,我很榮幸今天能參與“港島中學重建計劃”的奠基典禮,為這個由政府和英基共同承擔的重建項目奠下一個重要里程碑。我祝願這個創新及社區友善的項目能夠順利完成,並期待於2022年看到全新的港島中學校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