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19 Jan 2018

英基舉辦多埸資訊講座 助家長策劃孩子將來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是香港最大規模、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國際學校機構。英基轄下共22間學校,致力為超過17,700名3至19歲的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為助家長更了解英基的辦學理念及轄下學校的課程,英基將舉辦一連串資訊講座。

其中的理想的幼兒及小學教育」講座中,英基教育顧問(小學及學前教育)Derek Pinchbeck先生,以及英基烏溪沙國際幼稚園校長Christopher Coyle先生將向家長介紹英基的國際文憑小學課程 (IB Primary Years Programme),以及英基課程和教學如何助每位學生盡展所長,適合幼童家長參加。

另一場講座「英基中學課程讓學生盡展所長的個人化學習」則適合正為子女尋找中學教育的家長。英基教育顧問Kirsty de Wilde女士(中學)及Stewart Redden先生(Post-16)將分享英基中學的個人化學習模式,如何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和興趣,提供最適合的課程途徑,裝備學生升讀高等教育及就業。他們亦會介紹英基的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考試(IGCSE)、國際預科文憑課程(IB Diploma)及應用學習課程(Applied Learning)。

所有講座中,英基入學經理黃慧敏女士將向家長講解學校的收生要求及程序。

以下是講座的詳情︰

英基資訊講座︰「理想的幼兒及小學教育」

第1場︰ 2018年2月6日(星期二)下午6時至7時
第2場︰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至7時30分
第3場︰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7時
地點︰

香港鰂魚涌1063號25樓英基學校協會

 

英基資訊講座︰「英基中學課程讓學生盡展所長的個人化學習」

第1場︰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7時
第2場︰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7時
第3場︰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7時
地點︰

香港鰂魚涌1063號25樓英基學校協會

 

*講座入場,歡迎任何人士參加。如有興趣,請於 www.esf.edu.hk/parent-seminars/ 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