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HIVE

6 Sep 2017

英基50周年馬拉松活動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各界參與

 

為慶祝成立50周年,英基學校協會(英基)將首次舉辦大型的英基50周年馬拉松活動。活動將於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在中環海濱舉行。

活動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全力支持,歡迎英基師生、家長和校友及公眾人士參與。馬拉松設1至10公里賽跑項目,另設1公里親子行。有與趣參加的人士須於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前於以下網站報名:http://marathon.esf.edu.hk/.

另外,當日上午9時半亦會於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辦公眾嘉年華,現場有由英基學校及其他團體設立的遊戲攤檔和表演。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表示︰「為隆重慶祝英基成立50載,我們特此舉辦馬拉松慶祝活動,盼能推廣健康文化和生活模式,同時鼓勵公眾投入和參與。透過舉辦是次活動,讓親友共敍慶祝,享受歡樂時光。」

 

英基50周年馬拉松活動詳情

日期︰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時間︰

賽事︰上午8時至上午10時30分(須於網上報名)

嘉年華︰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歡迎公眾人士免費入場)

報名︰

http://marathon.esf.edu.hk

截止日期︰2017915星期五

比賽組別︰
  • 10公里賽跑
  • 6公里個人跑
  • 3公里個人跑
  • 1公里個人跑
  • 3公里親子跑
  • 1公里親子行
費用︰
  • 港幣180元正(個人)
  • 港幣300元正(限一名英基學生及其一名家庭成員)
  • 港幣400元正(限一名英基學生及其兩名家庭成員)
紀念品︰ 每名參家者將可獲發印有「ESF 50th Anniversary Marathon」字樣的T恤乙件、紀念袋及水樽
獎品︰ 每個參賽組別冠軍將獲頒獎座,而所有參與的人士均將獲得獎牌及電子證書。
更多詳情︰ https://www.esf.edu.hk/event/esf50-charity-mar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