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19 Jun 2019

英基港島中學重建拆卸工程正式動工

 

打造十億港元新校舍第一步

位於半山波老道的英基港島中學校舍今日正式開始拆卸工程,準備於原址興建十億港元新校舍。

這是港島中學重建項目的第一步,新校舍預計於2022/23 學年落成。該項目是英基歷來最具雄心的校舍工程。完成後新校舍面積為12,142平方米,可容納1,200名學生。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表示︰「英基一直希望為香港提供一所最先進的全新校舍。今天,我們向此目標邁出了一大步。 港島中學是我們歷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學校之一,拆卸工程不只是與過去道別,更是要建立一個新的未來。」

「我特別感謝香港特區政府支持我們對新港島中學的願景, 同時亦感謝波老道的鄰居與我們互相合作, 讓我們達到今天這里程。

「隨著新港島中學落成,它不但會是全港最好的學校之一,更會成為全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學校。英基已擁有世界一流的教育體系,但我們不能就此滿足,而需致力成為世界級領導者。這所新校舍就是這些雄心壯志的體現。」

港島中學校長Stephen Loggie 續說︰「此重建項目已經策劃多年,故此今天對港島中學全體師生和英基來說是歷史性的一天。能達到這個重要里程對學生及歷代校友都具特殊意義。我們很喜歡現時在沙田的臨時校舍,也很高興與鄰近社區相處融洽,但我們更期待回到我們波老道真正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