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5 Oct 2016

英基十一月辦資訊講座 助家長策劃孩子將來

 

作為香港最大規模、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國際教育提供者,英基學校協會(英基)一直致力為學生打造一個讓學生盡展所長的優質學習環境。為助家長更了解英基的辦學理念及轄下學校的課程,英基將於十一月舉辦兩場資訊講座。

首場講場將於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舉行。英基高級學校發展主任(小學及學前教育)Rebecca Clements女士,以及英基國際幼稚園(烏溪沙)校長Christopher Coyle先生將介紹英基的國際文憑小學課程(IB Primary Years Programme),以及英基課程和教學如何助每位學生盡展所長。

緊接的是關於英基中學課程的講座,將於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舉行。英基教育發展總監霍禮德先生將分享英基中學的個人化學習模式,如何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和興趣,提供最適合的課程途徑,裝備學生升讀高等教育及就業。

兩場講座上,英基入學經理黃慧敏女士將向家長講解學校的收生要求及程序。

以下是兩場講座的詳情︰

英基資訊講座︰「值得擁有的幼兒及小學教育」
日期︰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6時半至7時半
地點︰香港鰂魚涌1063號25樓英基學校協會

英基資訊講座︰「英基中學課程—讓學生盡展所長的個人化學習」
日期︰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6時半至7時半
地點︰香港鰂魚涌1063號25樓英基學校協會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講座。如有興趣,請於  https://www.esf.edu.hk/seminars-Nov2016 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