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8 Mar 2019

英基學生三語音樂劇展才華

 

英基南島中學上早前舉辦首個三語音樂劇《梁祝》,由該校的中文系負責籌劃。該劇被譽為西方版《羅密歐與茱麗葉》,講述祝英台女扮男裝求學,結識同窗梁山伯,最終卻無法結下姻緣的愛情悲劇,由南島中學以嶄新的方式呈現經典劇目。

今次是英基和南島中學首個以三語,即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方式演出的音樂劇。南島中學校長Tom Vignoles表示演出方式十分突破,形容為「創新及經典共冶一爐」的製作。

音樂劇於本月11日至13日一連三晚舉行,由21位第7至12班的學生傾力演出,載歌載舞。另外有25位學生在南島中學中文系老師Bibi Holyoak帶領下,主力負責幕後和推廣等工作。

Holyoak老師表示︰「學生不斷努力排練,讓觀眾欣賞到最精彩的演出。此劇是南島中學中文系推廣國際化活動之一,十分成功。」

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請瀏覽南島中學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