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9 Aug 2018

部署入讀英基學校須知

 

K1、第1及7班中央入學申請9月1日展開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是香港最大規模、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國際學校機構。過去五十年,我們一直致力培育人才,讓年青人成為明日領袖。

英基K1、第1及7班將於201891日至30期間接受中央入學申請,讓子女於201620142008年出生的家長報名,準備於2019年8月開學。(網址︰www.esf.edu.hk/application-form

其他年班則全年接受報名,若有空缺,學校將邀請申請人進行面試。

由2018年8月起,英基將推行統一入學申請系統,每名申請者只可提交一份申請,報讀英基中、小學及兩間「一條龍」學校—智新書院及啟新書院。

如學生選擇報讀英基中、小學,須按其香港住宅地址報讀區內學校。啟新書院及智新書院,以及五間英基國際幼稚園則無校區規定。

如家長欲為子女爭取優先面試機會,英基設有提名權計劃 (Nomination Rights Scheme) 供家長申請,讓符合入學要求的學生優先入讀。計劃為子女報讀英基學校2019/20學年第1班及第7班的家長 ,請於201893於英基學校協會辦理申請。

英基教育總監Adam Hughes表示︰「我們為學生提供世界級水平的教育,助他們盡展所長,達至最大成就。英基畢業生均具備國際視野,並在不同崗位上貢獻社會。作為世界領先的教育機構,我對英基卓越的學術成績以及能為學生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感到非常驕傲。」

英基入學經理黃慧敏女士指出︰「英基學校致力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及包容性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與同儕和教師互動交流。收生的考慮條件在於學生能否從英基教育中受益,申請者在面試及評估過程中須展現出有能力應付英語講授的課程。」

她續指︰「英基屬下共有22間幼稚園及中小學,為學生提供『一條龍』的教育。所有在12月1前就讀英基小學第6班的學生,可獲保證在下學年升讀英基中學。而就讀英基國際幼稚園至少兩個學期的學生,則可在報讀英基小學時獲優先面試的機會。」

英基學校第1至3班於2018-19學年的學費為港幣111,200元、第4至6班為港幣128,400元、第7班至第11班為港幣128,400元、第12班至第13班為港幣135,000元。詳情請瀏覽:https://www.esf.edu.hk/school-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