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6 Jul 2023

英基宣佈2023年國際預科文憑考試成績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今日表示,英基學生在國際預科文憑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或 IB Diploma)考試中取得驕人佳績,在全球學術界的表現突出。

英基成績概括如下︰

英基成績 (2023年5月)
應屆考生人數 861 預科文憑學生
獲得文憑的學生人數 (24 分或以上) 844人 (98.0%)
考生平均分數 36.1分 (全球平均分數 30.2分)
獲得雙語文憑的學生人數 (24 分或以上) 93人
45 分 8人 (全球 179人)
40 分或以上 269人 (31.2%)
35 分或以上 547人 (63.5%)
30 分或以上 762人 (88.5%)


對於本年的考試結果,葛琳女士表示:


「這些成績充分展現了所有英基學生和他們家庭的付出和毅力,以及英基頂尖教師團隊的專業知識。

英基很榮幸能與學生在學術旅程上並肩前行,提供首屈一指的教育,協助他們從幼稚園到期末考試取得成功,即使在最艱鉅的時期也始終如一。

這些成果不僅令英基引以為傲,更鞏固了香港重視卓越教育體系的聲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來港,亦證明了香港的優質教育水平。

當然,我們會繼續將學生的成功和成長放在首位,我們每日都確保他們能獲得所需知識和技能去達成個人目標,為未來作好準備。

我們特意在今日表揚英基學生的成就,並重申英基的承諾 — 為每個託付給我們的孩子,提供迎合其個人特質的頂尖教育。我們決心幫助每位學生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而這次考試結果引證了我們履行這承諾。」

英基管理局主席麥建華博士表示:

「我為所有英基學生和學校感到自豪,英基董事會亦對整體成績結果感到鼓舞。全賴勤奮努力的英基學生、其父母的支持,以及所有英基學校提供的高水平教學,讓英基再次在國際教育上引領全球。這是英基董事會所有成員都引以為傲的事情。」

 

英文版本: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