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17 Feb 2017

英基學生獲皇家馬德里教練團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聯同皇家馬德里基金會訓練營(香港)早前假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舉辦農曆新年足球和籃球訓練營,近140名學生參與,其中兩人更因表現出色,被皇家馬德里教練團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MVP)。他們將於本夏季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接受特訓和參觀皇家馬德里總部。

兩名英基學生分別為Andrea Fraschetti及Kyle Gidwani。Andrea現就讀於英基啟新書院。他於去年夏季被選入英基獅王青年足球培訓計劃。他擁有超卓的球技,同時願意聆聽和學習,很早已獲教練青睞。他之後更獲邀加入 U11 Academy team,成為球隊骨幹, 協助球隊奪得多個獎項,包括香港足球總會聯賽盃,以及香港足球會國際七人足球碟賽。由於他能透過超卓的球技,為前鋒製造入球機會,故獲教練稱為「神奇邊鋒」。

Kyle Gidwani則就讀於英皇佐治五世學校。他七歲加入英基猛虎籃球培訓計劃,很快就晉升到體育發展學院。其教練認為他是一位對籃球充滿熱誠的球員,在球場上能充分展現個人能力,加上他具領導素質,能協助帶領球隊及激勵隊友。

欲了解我們的體育課程,請到我們的網站www.esf.org.hk,或致電2838 2276或電郵到sports@esf.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