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0 Apr 2017

英基宣布委任新沙田學院校長

 

 

英基很高興宣布委任Carol Larkin女士為新任英基沙田學院校長。她將由

2016/17學年的第三個學期開始,接替Marc Morris先生出任校長一職。

Carol 擁有14年的教育領導經驗,曾於泰國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Thailand)任職英文科主任達5年。她期後加入英基啟新書院並任副校長一職達四年,以及中學主任。

Carol 的教育生涯環繞多地,包括英國、哥倫比亞、泰國及香港。她在1989年於愛爾蘭都柏林大學學院畢業英國文學,翌年於都柏林聖三一學院考獲教育系碩士。她其後於2000年在英國公開大學完成教育系博士學位課程。

我們相信Carol能憑豐富的教學及領導經驗,帶領沙田學院及英基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