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HIVE

19 Aug 2016

英基宣布委任新西島中學校長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今天宣佈委任Christopher Sammons先生為新任英基西島中學校長,接替為英基服務逾30年的Jane Foxcroft女士。

Sammons先生在教育界擁有超過17年的領導經驗。他於1996年至1998年期間曾任職英基沙田學院,其後於2003年遠赴英國,於聖巴塞洛繆學校 (Bartholomew School) 擔任助理校長。他2005年轉至當地的Kineton High School任職副校長,其後到英國布里斯托爾的St. Katherine’s School任校長。

Sammons先生擁有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的政治與經濟學士學位,以及教學領導的研究生學位。他亦在英國的伍斯特學院獲取商業研究的研究生教育證書。

Sammons先生表示︰「本人很榮幸擔任西島中學校長一職。西島中學過去在Jane Foxcroft女士多年的領導之下,在香港教育界擁有很強的地位。在學校優秀的師生帶領下,我們會繼續優化教學質素,惠及學生。」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表示︰「我們很有信心Sammons先生的領導才能,相信他定能領導西島中學再創高峰。同時我亦衷心感謝Jane Foxcroft女士在西島中學過去逾31年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她於人生另一階段一切順利安好。」

西島中學是英基學校協會屬下的中學,獲國際文憑組織認可為國際文憑世界學校 (IB World School)。該校的教學宗旨是鼓勵學生的個性發展,以及學習尊重和包容他人。西島中學一直鼓勵和支持學生發展潛能,盡展所長,成功負責任的世界公民。

在2016年,英基共有13名學生於國際預科文憑考獲滿分45分之佳績,其中4人來自西島中學。根據國際文憑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sation) 公佈的資料,今年全球只有146位學生考獲滿分,而全球學生的總平均分為30.1,相對地英基學生今年的總分平均分為36.2,為歷年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