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3 Aug 2019

英基推出幼稚園債券計劃

購買K1班債券保證可優先接受英基幼稚園面試

  • 新的英基「直通車」制度確保成功的申請人可由幼稚園直升小學及中學
  •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今天宣佈新設立幼稚園債券計劃,持有人的子女可獲保證優先獲得英基幼稚園K1面試機會。

設立新的「直通車」制度後,獲取錄為英基幼稚園的學生,而又適合接受主流教育的學童,更可保證能直升英基小學及中學。

換言之,新的債券計劃保證子女獲得取錄為英基幼稚園學生後,可在英基接受長達15年的世界級教育。

英基傳訊總監Rob Shorthouse談及債券計劃時表示:

「英基的教育質素屬世界級水平,我們的畢業生不單學業成績超卓,還具備將來成功所需的技能、信心和分析能力。

英基認為學生愈早在我們的制度內開始接受教育獲得的益處愈大,故此設立「直通車」制度免卻家長對子女教育的擔憂,因為制度保證學生可以從幼稚園順利升讀小學及中學。

新的債券計劃向家長進一步保證,子女能在英基學校由幼稚園直升至中學畢業。」

英基共五間國際幼稚園—雅柏、曉新、青衣、東涌及烏溪沙的K1學位將於2019年9月1日至30日期間接受中央入學申請,讓子女於2017年出生的家長報名,準備於2020年8月開學。(網址︰www.esf.edu.hk/admissions-kindergarten/

**有關債券的詳情及報名表格:www.esf.edu.hk/kindergarten-debenture/

查詢:admissions@esfcentre.edu.hk

註:

  1. 債券數目有限,新債券的售價是500,000港元,費用與我們現時的「個人提名權計劃」相同。「個人提名權計劃」向希望子女入讀英基學校的家長保證子女可優先接受面試:www.esf.edu.hk/individual-nomination-rights/
  2. 新債券計劃是「個人提名權計劃」的延伸,家長購買債券可獲保證子女可接受英基屬下幼稚園優先面試。如子女接受學位,在修畢K2班課程後,而有適合接受主流教育,便可直升英基屬下小學。在這時候,債券會轉換為個人提名權。如果家長選擇讓子女入讀智新書院或啓新書院的小學,則可獲退還100,000港元,理由是這兩間學校的「個人提名權計劃」費用是400,000港元。小學畢業後,學生便會直升英基中學,在英基完成整個教育。
  3. 學生可獲保證在英基接受總共15年的教育,即從K1班直至第13班。
  4. 英基「直通車」制度的詳細資料可從以下連結查閱:www.esf.edu.hk/2019/03/08/through-train-syste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