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5 May 2023

英基免除入學申請的校區限制

英基學校協會(英基)今日宣佈,從本年8月1日起,入學申請將不再受校區限制,學童家庭可自由申請任何英基旗下的22間學校。

目前所有英基學校,除了英基智新學院、啟新書院和五所英基幼稚園以外,都採用同一校區制度,家長只能為子女尋找其指定居住地址內的所屬學校學位。此新政策將免除這個限制,無論家庭居住地址屬於哪個地區,均可申請任何英基學校。

新免校區政策將適用於在8月1日或之後遞交的入學申請。已遞交申請的家長將會收到英基的聯絡,並可修改他們選擇的志願學校。

對於這項新政策,英基行政總裁葛琳女士表示﹕

「我知道為孩子選擇學校,是我們身為父母最重要的抉擇之一。此新入學政策既能為各家庭提供更多選擇,也體現了我們的基本信念:無論入讀我們哪間學校,英基的學生都能獲得全球最頂尖教師提供的世界級水平教育,因為教師們明白每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

「英基學校在全球擁有卓越的名聲,而我們學生的成就並不局限於學術表現。明白每位孩子都有各自的熱忱、技能和專長,我們全力協助他們盡展潛能,做到最好。」

圖片下載:按此連接

英文版本:按此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