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 學 及 就 業 資 源 輔 導 展

img_6550為特殊學生計劃將來

英基學校協會將於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舉辦第四屆升學及就業資源輔導展。當日,參展機構將於會場與學生和家長直接交流,並展示其重要的教育及專業資訊。

升學及就業資源輔導展(Career Evening)提供一個機會和平台予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家長、教師及其他業內人士,讓大家發掘不同的升學途徑、職業培訓及潛在就業選擇,同時為學術界和企業界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幫助他們建立、發展及保持密切的專業聯繫。

img_6513上屆升學及就業資源輔導展成果豐碩,顯示英基職業輔導服務致力為未來社會棟樑提供職業培訓、實習計劃及支持他們發展職業技能。我們深信,學生乃支撐經濟發 展的重要資產,他們的貢獻及生產力,將令社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因此,我們將本屆升學及就業資源輔導展的主題設定為「創造美好的明天」。

如有查詢,請聯絡英基就業發展經理吳頻璐小姐  (fion.ng@esfcentre.edu.hk / +852 2761 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