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基 小 學 課 程 概 覽

 

 

英基小學的收生對象為第1班至第6班的學生。所有學生均修讀國際文憑組織的小學課程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這個跨學科的國際課程旨在通過課堂學習及其他學習方法培育學童全人發展。課程集中培育學童的全面發展,涵蓋學童的學術、社交、體能、情感及文化需要。

英基屬下各校提供各種各樣的校內及校外課程及學習機會。

課程以三種相互聯系的形式展現:

校外活動的例子包括:

  • 知識競賽 (Tournament of the Minds)
  • 小學合唱團 (Primary Choir)
  • 閱讀大比拼 (Battle of the Books)
  • 第6班北京中國文化之旅 (Year 6 Chinese Cultural Tour to Beijing)
  • 體育競賽

英基屬下各校銳意鼓勵發展國際文憑學習者學習概況中所述的特質,以培育具有國際視野的學生。我們支援培育學童事事探研、愛思考、擅溝通、敢冒險、有知識、講原則、關愛別人、心胸廣濶、不偏執、重反思的特質。

英基屬下各校均獲授權為國際文憑世界學校。